IMG_3502  

我們在八月底的時侯,因為一個南宣教會姐妹的臨時來電詢問丹一些問題,間接地使我們知道隔天晚上有來自美國及溫哥華的愛修園團隊來到卡加利舉行聚會,由愛修園創辨人來領隊的消息。如果是特別跑這一趟,我想我們應該就不會成行。但擇期不如撞日,我們正好就因為隔天在卡城的西北區也有一個在恩道神學院的預約面談,反正都已經開這麼遠跑到卡城北區了,所以就順理成章地順路過去參加晚上的聚會。

聚會的程序是:敬拜、播放課程影音『如何聽見神的聲音』由Jack Deerre主講、啟示性禱告的團隊服侍。

有發生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讓我想要紀錄在這裡。

首先是在看課程影音的時侯,講師傑克在開始上課前,宣告讓大家兩兩去找互相不認識的人,然後憑著直覺給予對方祝福來做課前的操練練習。而實際在教室中,因為空間的關係,主持人就縮減了做法,改為找坐在附近的人,所以我就和我老公湊成一組。

我先來祝福他,我就對著我老公(半開玩笑)說:『請準備好,你快要當爸爸了!』聽得他吃了一驚。(他自已後來有承認,從自已的反應看到自已好像還沒有做好心理預備,覺得自已沒有信心能做一個好爸爸,所以打算禱告求主幫助。)

接下來,換他祝福我。他拉著我的手。然後說:『以上帝之名我為妳祝福。妳要成為以色列的國母,肚腹裡要生養出專心屬神的子民…』他還講了一堆,可是我不太記得詳細內容了。沒有仔細記,一方面是因為我是半開玩笑地在聽,不是太認真,而且,他說的內容,有不少是echo之前我們在六月底在溫哥華所聽到的預言(請參考興起! 發光!)所以我當時就認為,他只是取材之前的已有資訊加以發揮而已。後來時間到了,所有人開始紛紛結束,就我老公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又多講了好幾句才真正完全停下來。(這點我有些微訝異,因為我知道這麼做實在不像是他的乖乖牌、聽話照作的個性)

後來我們開車回家的路上,透過我老公告訴我,他當時發生的事,我才知道事情其實沒有這麼簡單。我知道我老公是老實人,對聖靈也很敏銳,所以他說的經驗,全然是事實。(他是對自已的老婆說又不是對別人,也實在沒有必要信口開河)

丹尼爾說,當講師傑克一發令要大家開始互相祝福時,丹就感覺到自已的額間就開始隱隱作勢有感覺。他認為,這個講師是真的有恩賜的,他下的指令有其屬靈的力量,即使是透過影音,仍然有效。然後當他開始祝福時,他感覺到聖靈的力量在他的腦子裡挑選字詞來拼湊成句子,他說完一句才接著有下一句出現,一句接著一句,因為不是出自於他的力量,所以他也停不下來。一直到講師說要結束了,聖靈都沒有打算馬上停的意思。(這點也令他自已很吃驚)

我覺得很有意思,不知道聖靈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也許,透過聖靈,讓我老公自已親自來印證之前聽到的預言,有其特殊的意義或是目的?

再來,是由團隊來替大家做預言,或是啟示性禱告。主持人請大家事先預備一個問題。我輪到一個據說是『很有恩膏』的長髮姐妹來為我禱告。

…妳的心要開…我看到妳是願意為主作工的,妳有撒種,可是撒了的種子都沒有長出芽來。妳要有耐心,總有一天妳撒了的種子會長出來的。』我靜靜地聽著,沒有反應。她明確指的是事工方面,也許是指先前在開拓的事?和我問的問題沒有關係啊。她看我實在是沒有任何反應(不像我前面一個,回應強烈地人都倒地了),就忍不住問了:『妳想問的是什麼問題?』

『我想問,我何時能夠有寶寶?』我說。

『哦…』她說。『這樣來解釋,也有點道理。』然後就結束我,開始為下一個禱告了。

我和老公分享這件事,我老公認為,不準就是不準嘛,與其硬解釋,不如直接道歉還比較合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知道啟示性的圖像有時侯不是只有一個角度解釋,看到撒種不發芽,姐妹以為是指事工,其實是指子宮。的確有不同的角度來解釋。我覺得這樣解也能算通。

雖然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但是也算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後來我們晚上睡前禱告時,偶爾有時侯沒有款可存,就改為互相祝福,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有意思的事情發生了!當天聚會結束我剛回到家裡,馬上在留言訊息中,我收到溫哥華的先知朋友(天開了)傳給我一個預言訊息,正好呼應了我當天發生的事情及禱告求問的內容!(請參考訊息內容:從四到五的突破/醫治生產力!)所以先知同感一靈,真的是沒有錯!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