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regnant-Women  

日期、時間、地點

4:38Am, June 1st ,2016, Home at Woodbine,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聖靈工作(36)五月2016答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近況報告~登陸加拿大6年6個月 

最近求問的問題

Is it May to move, Lord?

夢的內容

我夢到自已待在一個多胞胎待產中心,在進行治療。一大群婦女在待產,後來我昏過去了(麻藥緣故?)等到好一陣子醒來之後我發現最後的結果是有暇外的二個女人,再加上我,懷上了多胞胎。她們倆懷的是三胞胎,我懷的是雙胞胎,便一起住在這裡接受很精密的照顧和就近觀察。人很多,大家的生活習慣都不太相同容易造成困擾,比方說我拿起一個杯子準備來刷牙,卻發現裡面有一隻小金魚在游泳。後來又發現另一個媽媽在喝金漁缸裡的水。我花了點時間確定自已懷上的是龍鳳胎,心裡很高興也很滿足。可是漸漸的不舒服的症狀漸漸地產生,甚至開始感覺到屁股有一塊腫起甚至坐下會發痛,全身也酸痛不舒服,但另外兩位更辛苦,她們所承擔的危險性更大,幸好她們兩個的身高比較高。有位孕婦的丈夫知道自已的妻子愛喝梅子綠茶就泡給她喝,就為了博得老婆一笑。後來老婆誇了他幾句他一高興就泡了三大罐梅子綠茶請整個待產中心的人喝。我遇到了一個有三兄弟的家庭,身為老大的男孩很挑食所以長不高,甚至長得比弟弟都要矮,一問之下都十六歲了,半夜熬夜工作又不運動,搞得他自已都著急起來了想要改善情況。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夢境:多胞胎待產中心的三個孕婦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待產中心:可能是指訓練中心、教會

孕婦:可能是指傳道人、開拓教會者

長不大的挑食長子:可能是指已經16年卻不夠健康而沒有長成該有的身量的教會,結果弟弟們反而都發展的更好所以焦急想要尋求協助。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我猜測,這是指我們將來經營教會或者是要開始新的事工,和其他的教會的傳道人一起同心合作互相陪伴的過程。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這是我第三次夢到三個女人和孕婦了。第一次是夢境:露乳房的三個女人/流浪奶媽,第二次是”邊境城市裡待移民的懷孕婦人”三個懷孕的婦人,連續夢到三次,說這是巧合嗎?我不信。這一定指什麼意義,我需要多等侯驗證。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