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gnant_women_walking  

日期、時間、地點

1:32Am,April 12th , 2016,Home at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等待簽證批淮和賣掉房子搬到美國開始工作,但連續已經等待了五個多月沒有任何進展。

最近求問的問題

主啊,還要多久?

夢的內容

有三個女人(其中有一個是孕婦)身在一個邊境城市,正準備一起搭計程車去到某地,但不知為何,需要先檢查證件才能上車。司機看過我的證件後,說:『妳的經歷很多耶。』我說:『對啊,我正在收集第三個公民身份的過程中…!』有一個新的關於移民的有利法案要通過,會幫助人在邊境那頭的城市更容易移民。突然之間我看著那位懷孕的婦人並且說:『等一下!如果說要成為美國公民的話,妳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了!』於是我們想要帶著她跨越邊境,讓這事情發生…讓她在另一邊待產。後來發現跨到邊境的路有兩條可以選(有一些在科技公司工作的專業人士常常在這兩邊道路來來往往地上班,他們對這路很熟悉),一條是較為寬大(約一公尺寬)的路,雖有起伏但比較平緩得多,只是要繞很遠才能到達。另一條路是截徑,卻是一條充滿了剌棘纏繞的樓梯路,爬升的幅度頗大,很陡峭,可是能夠比較快達到目的。雖然心裡想要走近路,但是擔心這懷著孕的婦人承受不了這種路會對胎兒造成危險,所以我們正在猶豫當中不敢輕易冒險。不少人選擇走遠路。

突然之間有通知說從另一頭的國家有一塊大石頭要從較平坦的遠路上通過,要大家立即讓路!所有人就讓開,站成二排等大石頭通過,才發現那不只是個大石頭,而且是個石頭巨人。石頭巨人用排山倒海之勢一路跌下了山坡上的遠路一直到底,仍然那勢難以立即歇止…有一個人在收尾之勢仍然反覆時走近那石頭人想要拔掉那大巨人臉上所插的木枝,成功了二、三次,沒有想到痛得那巨人立即反擊也拔了那人臉上的樹枝,那人受傷了,傷得很重。其他人在一旁看著立即發出了驚呼及嘆息聲!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夢境:邊境城市裡待移民的懷孕婦人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邊境城市:形容我們現在的處境,就快過去了,但還沒有過去

孕婦:正在成形中的事工,或者屬靈母親。

通行證:簽證?身份證?資格可以行動或是移動

二條路去邊境:一個是時間上的挑戰,另一個是實際上困難度的挑戰。

選擇那一條路:因為考量孕婦的狀況所以沒有立即做時間上快速的選擇。這可能是主的思慮週詳之處。

大石頭:可能是來自美國即將要發生的一個立即性的驚天動地的大變動,會直接影響到加拿大,還有所有正在申請移民的人。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主可能是在用孕婦來指我們現在的身份,用邊境城市來形容我們的狀況。過去的道路有二種,一種容易但要花不少時間,另一種比較快速但是會很困難、很有挑戰。也許主是在透過這個來告訴我,祂知道我現在能夠承受多少,也許走遠路不是件壞事。但有可能美國方面會有一些變化,是什麼內容我還不知道。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路加福音6:42你不見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