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dealer  

日期、時間、地點

2014/12/13清晨, 在溫哥華的D/G夫妻家借住的地下室臥房。

近日背景

參考文章:

夢的內容

我夢到自已遇到一個接洽養育棄嬰的Agent。他對我說:我給你一個特別優惠,妳可以任意挑一個孩子來領養。男的、女的都可以。我就開始仔細考慮…想要挑個女孩嘛…又有點猶豫,男孩好像也不錯(如果上帝要給我男孩的話,那再挑個女的就兩全其美了…),可是若不如我的算盤那怎麼辨?想要兩個,可是又只有一個名額限制,都說是special offer了,難道還想要貪心嗎?…在就我猶豫不決的時侯,不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有一對夫妻本來正在進行的收養一對男女雙胞胎的計劃出了問題,中止了程序,結果落得這一對孩子沒有人要,以致變成我介入幫助,得到了撫養權。(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一個孤兒院的場景,我在照顧許多沒有家的孤兒們) 可是,有人通知我來了一個特別包裏,我去前台領包裏的時侯,發現這是一個男嬰。我實際收到的,仍然是一個男嬰。怪了!(到底有幾個小孩?四個?)

替夢下標題

baby adoption dealer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

不明確。

可能性解讀

…我看不太懂這個夢。是指我最後還是會得到雙胞胎,不過不是我自已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