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stfeeding633x319  

日期、時間、地點

1:00am, 9:33am, Dec 8th 2015,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等待期。預備賣房子、辨理簽證,遷居到美國去侍奉。 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USACalgary卡加利,我們蒙福之地!聖靈工作(27)十月2015(成為屬靈母親)屬靈的新生兒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第一段:1:00am

我夢到三個女人,包括我在內還有另外二個姐妹,我站在最右邊,中間的我認識,最左邊的不認識,站在一起照了一張照片。奇特的是,我們的乳房外露(其中有人只露一隻),而且奶暈的大小也各有不同,但是乳頭卻都看得很清楚。我在夢裡面想…嗯,這種照片如果公布或是外流出去,好像不太好吧?!

Untitled

第二段, 9:33am.

我是一個剛生產完的產婦,但不知為什麼卻失去了自已的孩子。而且外面時機很差,有飢荒,求生存都成了問題。我在外面流浪,爭扎著想要求生存。幸好碰到了一個家庭,也剛生了孩子(好像是雙胞胎或是三胞胎),他們雖然也不特別富裕,但是勉強過得去。因著他們有需要人幫忙照顧新生兒餵母奶,所以我就留下來幫助乳養別人的新生兒。

情緒指數

些許不安

替夢下標題

露乳房的三個女人/流浪奶媽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露乳房的女人:指牧者?

流浪奶媽:指四處宣教的牧者

不安感受:可能是指對於這種事工的外顯及公開,感覺到猶疑和不確定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第一可能是指三個事工的負責人。第二個可能是指需要去餵養別人的新生兒(事工)

夢境的特別之處

  1. 1.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一個早上不同時間點連續做了二個夢(中間有醒起來進行敬拜靈修中斷幾個小時,然後回去睡第二段睡眠時做第二個夢),而且特別的是夢的主題居然還相呼應。
  2. 2.   我最近的寫作內容,有包括了屬靈新生兒和屬靈母親的內容。也許主是想要透過這些告訴我些什麼。
  3. 3.   我最近在網上看一些事工相關的文章,有許多的見證,不斷地提到說事工的產生在夢境中由母親懷孕來傳達這樣的比喻。

 後續發展

相關經文

彼得前書 2: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至得救。

以賽亞書66:11使你們在她安慰的懷中吃奶得飽,使他們得她豐盛的榮耀,猶如擠奶,滿心喜樂。」 12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享受,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